传统月子PK医疗级母婴月子会所

2016-10-20 17: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大众网滨州10月20日讯记者 纪学敏)大多数的准妈妈们可能经常有这样的想法,等"熬"过了月子期我要好好给自己放一个假,重拾起精致的生活。而在月子里我一定要熬住!寡淡无味的月子餐、密不透风的卧室环境、以及夜间照看宝宝、来不及整理的蓬头垢面、还要"熬"住困……时代变迁,坐月子的方式也变得多元化,除了老人帮忙照顾,请月嫂、订月子餐已经司空见惯,医疗级月子会所成了许多妈妈们的选择,准妈妈们一定要与时俱进!

  

  下面来看看传统月子PK医疗级月子会所,你会发现有点点不同~环境

  传统月子: 家里环境是自己最熟悉最习惯的,会比较自在。

  医疗级月子会所:一般是星级酒店配置,门口设有门禁和消毒设备,房间有空气净化器、加湿器和空气质量检测仪,安全和卫生都可以保证。

  

  传统月子:老人可以随时护理,但相对来说没那么专业。月嫂可以为新妈妈和宝宝提供24小时的专业护理。

  医疗级月子会所:每天有产科医生和新生儿科医师查房,护理人员会为产妇量血压、测体温、检查恶露及子宫恢复的情况。指导产妇正确的哺乳姿势和方法,协助她们给宝宝换尿布、洗澡、抚触、游泳,监控宝宝的健康状况,进行早教、发育评估以及智力开发。

  

  传统月子: 亲人对妈妈的饮食习惯比较了解,可能在专业上相对差点。

  医疗级月子会所: 月子餐都是营养师根据产妇的喜好、产后身体状况和饮食禁忌私人订制,保证月子期间有充分的营养。

  

  传统月子: 在家坐月子的妈妈产后恢复可能就麻烦一些,毕竟家里没有配套的设备和器材,必须到专门进行产后修复的机构学习。

  医疗级月子会所:滨州百佳妇产医院有专业的产后形体恢复仪器及人员配置,盆底康复、产后中药熏蒸,卵巢保养,营养配餐等多种恢复项目。产后康复师会监测产妇的体重及骨盆恢复情况,专人帮助产妇开奶、乳房保健、美容美体、子宫复旧等各类产后恢复。

  5.月子期间不能洗头、洗澡、刷牙?

  传统观念:月子里不能洗澡洗头刷牙,否则会留下病根。

  专家建议:千百年来之所以流传这种习俗,是因为以往条件较差,不能为产妇提供良好的浴室及取暖设施。每个产妇产后的身体状况都不一样,医生会根据实际情况给出建议。和牙齿?

  传统观念: 月子里最好不要吃蔬菜和水果,以防日后经常胃肠不舒服,还可能伤了牙齿。

  专家建议: 月子里应该吃蔬菜和水果,产妇身体康复及乳汁分泌都需要更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只要胃肠无不适,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大有益处,尤其是便秘的产妇。但产妇胃肠功能较虚弱,应从少量开始吃,也不要吃过凉的蔬菜和水果。

  百佳医疗级月子会所会有营养师配餐哦!

  

  传统观念: 产妇生孩子时消耗了大量的精力和体力,因此月子里必须躺在床上。

  专家建议: 整天卧在床上,会使产妇食欲不振、恢复慢、全身无力及精神状态不好,并引发疾病。产后体虚需要休息,但并不意味要长期卧床。只要体力允许,产后24小时应该试着下床活动,2-3个星期后可做一些较轻的家务活。第一次下床活动时必须有人陪伴,以防体虚摔倒,并注意不要站立过久。

  月子里菜越淡越好,鸡蛋越多吃越好?

  传统观念: 产妇在产后头几天不能吃盐,不然身体会浮肿;鸡蛋是滋补身子的最好食品,吃得越多越好。

  专家建议: 研究证实,饭菜里放一些盐对产妇是有益处的。产妇身体要出很多汗,乳腺分泌也很旺盛,体内容易缺水、缺盐,从而影响乳汁分泌。但鸡蛋并不是吃得越多就越好,如果吃得过多,身体不但吸收不了,还会影响肠道对其他食物的摄取。一般来讲,每天2-3个就可以了。

  滨州百佳妇产医院产后康复,主要从产后婴儿的喂养、护理和产妇的形体恢复等方面提供全面、专业的服务。由专业月子厨房星级厨师精心调配养生月子膳食,真正从膳食上起到调理月子,养生保健的作用,既营养又不发胖。

  同时,产后康复塑身瑜伽、盆底功能康复训练、产后子宫恢复、产后健康调理和乳房护理等一系列产后康复。根据每位妈妈不同的体质和需求,定制个性化产后康复方案,让新妈妈更加健康美丽。拨打电话:0543-3379999或添加微信:baijia005(百佳小灯)咨询预约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