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11日 "无痛分娩中国行"--滨州站将在滨州百佳妇产医院拉开帷幕

2016-09-23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无痛分娩中国行

长按二维码即可网上预约挂号

待产妈妈被悉心照料

  大众网滨州9月23日讯记者 赵越)分娩,是一个词语,也是一种经历,因为等待宝宝,感动,喜悦,妈妈们无所畏惧!同样的,服务于大地一般的母亲,和太阳一样的孩子,我们更会尽心尽力。在这里,每一位妈妈 都被悉心照顾,体验安全舒适的国际温柔分娩,拒绝风险与疼痛,享受纯粹新生喜悦,将分娩变成一段舒适的旅程。为此,"无痛分娩中国行"美国专家团队将进驻百佳妇产,开展学术交流推广"无痛分娩"新技术,带给孕妈妈"无痛"的分娩体验,10 月11日 以减轻分娩疼痛,降低剖宫产率为主题的"无痛分娩中国行"--滨州站,将在滨州百佳妇产医院拉开帷幕。

  "无痛分娩中国行"是2006年由美国西北大学芬堡医学院发起并在中国国内推广的一项公益性医疗活动。旨在推行安全有效的椎管内分娩镇痛,改变中国高剖宫产率的现状,提高产妇、胎儿及新生儿的安全性。截至2016年6月份,"无痛分娩中国行"已经在国内20多个省市留下足迹,合作医院达50多家,遍及上海、浙江、北京、广东等各大省市妇产专科和综合公立医院。

  活动期间,由全美著名院校附属医院的麻醉科、产科、新生儿科、助产等组成的专家团队,将从分娩所涉及的多个学科与现场医护人员进行学术交流和工作指导,旨在向国内的医疗机构和群众推广分娩镇痛的新技术和新理念,改变国内高剖宫产率的现状,提高孕产妇、胎儿及新生儿的安全。

  届时,"无痛分娩中国行"专家团队将来滨州,在滨州百佳妇产医院开展学术培训,并与滨州的孕妈妈进行交流。有需要的孕妈妈,赶紧来接站吧!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