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新增四所协作医院

2016-09-23 13: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伊怡

惠民县人民医院协作签约揭牌仪式现场

沾化区第二人民医院协作签约揭牌仪式现场

沾化区人民医院协作签约揭牌仪式现场

高青县第二人民医院协作签约揭牌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23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伊怡)为加强医院之间的合作,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和谐发展,9月19日-20日,滨医附院分别在滨州市沾化区人民医院、沾化区第二人民医院、惠民县人民医院和淄博市高青县第二人民医院举行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协作医院签约揭牌仪式,正式与四家医院建立协作医院关系。今后医院将加强对四家医院的帮扶力度,建立双向转诊机制,充分利用双方医疗资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利、高效、安全的医疗卫生服务。常务副院长李建民、副院长陈强谱代表医院分别与四家医院签订了协作医院协议书并揭牌,院长助理王东,相关县区分管领导、当地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四家医院的干部职工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此次与四家医院建立协作医院关系,开启了医院与四家医院的全面对接,对推动医院之间的协作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滨医附院与四家医院建立协作关系后,将通过选派专家坐诊、会诊,进行手术查房、示教和理论培训,免费接受医务人员及管理人员进修、观摩学习、学术交流、业务咨询、研究生培养及参加继续教育活动,开展科研合作,推广适宜医疗技术,建立双向转诊绿色通道等方式,加强对四家医院的全面帮扶,努力发挥医院医疗人才的技术优势和传帮带的作用,提高基层医院的医疗技术和管理水平,共同为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