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记忆"超声影像仪落户滨州百佳妇产医院

2016-08-23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对各类疾病进行精确检测

图像采集和显示更加标准化准确化快速化

滨州百佳妇产医院

  大众网滨州8月22日讯见习记者 赵越)日前,两台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的GE730、GE-E8超声影像仪落户滨州百佳妇产医院,其中,GE全身实时四维彩色超声诊断系统VolusonE8(GE-E8)尚为滨州首台,图像采集和显示更加标准化、准确化、快速化,可通过清晰快速的成像"绝活"给孕宝宝的生命一个完美的开始。

  医院的专家介绍,这两台设备以其非同寻常的信号获取能力、传输速率和数据处理能力,增强了超声检查的穿透力、降低了运动伪像的干扰程度、成像时间短,数据精准。同时,还能对孕妇潜藏的各类疾病进行精确检测,可应用于妇科、产科、泌尿科、新生儿和儿科、腹部、血管、小器官等诸多领域。

  据了解,美国GE730、GE-E8超声影像仪可以观察到一些以往不能观察到的结构和细节,如早孕期的胎儿心脏检查,在孕9周即可观察到以往在中孕期才能观察到的四腔心结构;对高危孕妇如大龄产妇、高血压产妇、糖尿病产妇等,可以在早孕期提供超声心动图检查;对NT的检查,可以提供更高的分辨率;对复杂性妇科检查,可提供更多诊断信息,如可以把子宫图像显示到更大角度;可快速获取卵泡的最大经线,体积,个数,同时降低不同观查者之间差异。

  为何引进如此高精尖的设备,滨州百佳妇产医院负责人介绍,滨州百佳妇产医院作为崇尚自然孕育、以客户为中心的一家妇产医院,非常重视围产期保健及出生缺陷的预防。据相关数据显示,全世界每年大约有500万缺陷婴儿出生,平均每5~6分钟就有一个,85%以上发生在发展中国家。在我国,每年至少有80-100万有缺陷的新生儿出生,是世界上出生缺陷高发的国家之一,其中明显可见的出生缺陷约有25万例,先天性心脏病、多指(趾)、唇裂伴或不伴腭裂、神经管畸形等比例偏高。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高龄产妇增多,出生缺陷率也存在上升风险。为了进一步提高产前筛查水平、降低新生儿出生缺陷率,美国GE诊疗仪是应"孕"而来。在今后的日子里,滨州百佳妇产还会不断给准妈妈和胎儿带来更多的科技与人文关怀。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