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干部保健办公室黎玉娥一行到滨医附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6-08-22 11: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滨州市干部保健办公室黎玉娥一行到滨医附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22日讯见习记者 赵越)8 月18日 下午,滨州市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市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市干部保健办主任黎玉娥一行4人来到滨医附院调研滨州市离休干部医疗保健服务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房清敏,副院长王景娃出席座谈会,医疗保险处、财务处、健康体检管理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房清敏代表医院对黎玉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情况。医疗保险处处长崔景晶从医院基本情况、医院发展目标和规划、滨州市离休人员在滨医附院的收治状况及其医疗服务费用结算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双方就重点保健对象的服务规划及费用结算方式进行了充分交流。

  黎玉娥对滨医附院长期以来为滨州市离休干部保健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滨州市干部保健办公室今后将更加重视离休干部医疗保健工作,切实解决医院在离休干部保健服务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