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妇幼保健院举办"慈心一日捐"活动

2016-07-30 2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高洁

  大众网滨州7月30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高洁)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互助互爱、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促进医院精神文明建设。7月29日,邹平县妇幼保健院广泛动员,积极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活动。活动中,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表达关心困难群众生活、支持社会救助事业的一片爱心。

  邹平县妇保院职工纷纷表示,参加"慈心一日捐"活动,不仅体现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传统美德,也是医院每名职工应尽的社会责任,恰好与医院"救死扶伤"的职责相呼应。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社会慈善事业,

  通过"慈心一日捐"活动,激发了全院广大干部职工投身计划生育妇幼保健事业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服务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团结意识,在全院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众、乐于无私奉献、关心公益事业和谐氛围,为邹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