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百佳婴儿SPA馆暖心大奉送让宝宝清凉一“夏”

2016-07-21 2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国外男神教孕妈咪如何轻松减痛分娩  

  宝宝对水“情有独钟”

  大众网滨州7月21日讯记者 纪学敏)夏日炎炎,怎么让活泼好动的宝宝清凉一夏是宝爸宝妈们关心的头等大事。近日,大众网记者在滨州百佳妇产医院获悉,7月24日,"滨州百佳准爸妈课堂"百佳高级育婴师马春红,将为大家讲解新生儿家庭护理婴儿经验技巧,并现场教习准爸妈们实操练习,新手爸妈可前来学习。

  据了解,婴幼儿SPA的好处多,它集游泳、沐浴、抚触、按摩、皮肤护理于一体,能有效促进新生儿视觉、听觉、触觉、动觉、平衡觉等综合信息的传递,引起全身(包括神经、内分泌系统等)一系列的良性反应,激发呼吸系统、消化系统、运动系统、神经系统潜能,增强宝宝自身免疫功能,促进宝宝健康发育。来SPA馆吧,看着萌宝在抚触时脸上安宁、陶醉的样子,在游泳时伸曲双腿漫步的情景,宝爸宝妈们,你们一定会有一种说不出的幸福和满足。SPA让宝宝不仅能清凉一"夏",更能在泳池内留存人生成长的点滴记忆,美好温馨。

  舒适分娩预演行动!国外男神教孕妈咪如何轻松减痛分娩

  关注宝宝的同时,妈妈们也可以在本期课堂里,学习由百佳产科理疗顾问、国外男神来带来的分娩预演。

  据悉,滨州百佳妇产医院"婴儿SPA馆"聘请的是专业、美丽、年轻的水疗师,使用软性水作为宝宝的洗澡水,设施先进安全,环境温馨舒适,服务专业贴心,让新爸妈和宝宝放心、安心、舒心!在这里度过清凉一夏。

  "百佳准爸妈学院"学员学分奖励制

  1、每参加一节课堂即可获赠20 分学分奖励,学分可抵用相应产检及分娩费用(1学分抵用1元)

  2、介绍新妈妈入学的学员,即可获赠高额学分奖励。

  注:准爸妈学院每周9:30准时开课,迟到的孕妈咪将不再享受当次20积分。

  报名方式:

  1、添加"百佳神灯"微信(baijia005)

  2、微信回复"姓名+手机+孕周+准爸妈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