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参与“5.25国际爱肤日”宣传活动

2016-05-27 1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大众网滨州5月27日讯记者 纪学敏)5月25日是国际爱肤日,由滨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滨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联合主办的“安全护肤美丽人生”主题宣传活动在市影剧院广场举行。滨州市人民医院药学部副主任王风秀、皮肤科专家王爱民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
  活动设立专家席、咨询台、展览区,并向消费者发放了《化妆品不良反应知识》宣传册。由我院制作的“化妆品不良反应知识”系列展板,令广大消费者频繁驻足,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宣传人员耐心的向大家讲解有关护肤和化妆品的相关知识,并发放了宣传资料;皮肤科专家就咨询人员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
  “安全护肤 美丽人生”旨在提醒广大消费者关注皮肤健康,在购买化妆品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切不可盲目相信广告。一旦出现化妆品不良反应应立即停用,并尽快清洗掉残留物,及时到正规医院找专业医生进行诊治,尽量将化妆品不良反应的危害降到最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