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 > 曝光台

网曝滨州食药监公务员打幼童 相关部门正在调查

2015-06-16 09:38:00    作者:邱延岗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食药监;公务员;打幼童;相关部门;调查;
[提要]近日,一篇名为“滨州市食药监局公职人员对三岁幼童施暴”的博文在微博和大众论坛上引起各方关注,累计阅读量近10万。后经大众网记者调查,事件的起因为邻里纠纷,贴文中提到的食药监公职人员为纠纷一方的亲属,现有的证据并未显示其参与殴打孩子,目前公安机关和食药监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网曝滨州食药监公务员打幼童 相关部门正在调查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网曝滨州食药监公务员打幼童 相关部门正在调查

根据视频显示,黄某一直在接打电话(视频截图)

  大众网滨州6月16日讯记者 邱延岗)近日,一篇名为“滨州市食药监局公职人员对三岁幼童施暴”的博文在微博和大众论坛上引起各方关注,累计阅读量近10万。后经大众网记者调查,事件的起因为邻里纠纷,贴文中提到的食药监公职人员为纠纷一方的亲属,现有的证据并未显示其参与殴打孩子,目前公安机关和食药监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15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见到被打孩子的妈妈刘女士。刘女士说,自己与袁某是上下楼邻居,自己家住四楼,袁某住五楼,2008年两家因装修的问题发生摩擦,后因各种大小事闹矛盾。

  事发当晚21时左右,刘女士的丈夫抱着孩子准备去医院打针,其丈夫刚到楼下就与五楼的袁某吵闹起来,后推搡动手,袁某喊来妻子一块帮忙。刘女士在楼上听见后便报警,随后自己也冲到楼下与袁某的妻子厮打起来。

  民警来了以后,刘女士和丈夫就被带到派出所录口供,刘女士叫来自己的哥哥嫂子先带着孩子去医院打针。袁某夫妇则因冲突时受伤没有立即录口供,而是去医院看病。

  就在滨州市人民医院,刘女士的哥哥嫂子遇到了来医院看病的袁某。袁某遂纠集亲戚黄某与刘女士的哥哥进行厮打,厮打过程中将怀中的孩子也打伤。刘女士称有人录下视频为证,经刘女士的朋友辨认,袁某的亲戚黄某为食药监公职人员,但在视频中黄某并没有动手,而是在旁边拨打电话。刘女士要求看医院的监控,但医院并没有提供。

  “派出所也找过医院要过视频,医院说视频坏了找不到。”刘女士说,身为公务员的黄某也出手打人,自己无法理解。

  随后记者试着拨打袁某的电话,接电话的一男士声称自己是袁某的亲戚,袁某现在正在重症监护室,无法接受采访,随即挂掉电话。

  记者了解到,被指参与打架的黄某实为滨城区市东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所所长。15日中午,大众网记者电话联系到了黄某,黄某称当时自己确实在场,具体细节与记者约好下午见面详细描述,下午当记者来到黄某的单位时,黄某办公室已锁,其同事告诉记者黄某今天一直没有来上班,记者试着拨打黄某电话,语音提示已经关机。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滨城区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案件正在调查当中,无法向记者透露案件进展情况,对于是否调取到了医院的监控视频一事,工作人员称不方便透露。目前,滨州市食药局也正在核查此事,并称会将核查结果公布。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