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和城市管理局来惠民县考察交流

2024-03-25 14:4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大众网记者 王君彩 滨州报道

  3月20日,滨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和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段祖辉一行19人来惠民县考察交流城乡环卫一体化、垃圾分类等工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副书记苗强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城乡环卫一体化和垃圾分类工作的实施方式、考核机制、监管措施、运行效果等情况共享经验。

  会后,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古城公园、孙武街道马口村和孙武街道城关社区实地考察该县垃圾分类点及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全方位了解我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和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步,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区好做法、好经验,共同探索创新城乡环卫一体化和垃圾分类工作新路径,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