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清河镇“滨滨学堂”之“清”心陪伴 筑梦起航暑期儿童关爱公益课堂成功举办

2022-08-06 17:50: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盖伟超 滨州报道

  在全市共青团系统“在滨州、知滨州、爱滨州、建滨州”主题实践活动走向深入之际,为提高基层群众生活品质,让学龄儿童在愉快的心情中开阔眼界、放飞梦想,度过一个欢乐、充实的假期。共青团清河镇委联合市派第一书记、镇妇联举办清河镇“滨滨学堂”第二期暨“清”心陪伴 筑梦起航暑期儿童关爱公益课堂。镇团委工作人员、志愿者带领30余名少年儿童及家长走进市科技馆和滨州海底世界感受科学与海洋的魅力。

  第一站孩子们走进了市科技馆,在科技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序厅、探索与发现展厅、科技与生活展厅、4D动感影院等,体验了科技馆里的互动展项。科技馆在展示方式上采用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展品生动有趣,科普性强。动手体验之际,孩子们接受现代科学技术的熏陶,深深感受到科技的魅力,进而增强对科学探索的兴趣,提升科学素养。

  第二站大家来到滨州海底世界,这里集娱乐、互动、科普、游览为一体,先后观赏了各种奇趣的海洋生物,并欣赏了曼妙的美人鱼舞蹈和精彩的海豚表演等。在这里大家身临其中,感受与海洋从未有过的亲近,得到前所未有的新奇感受,不仅学习到海洋科普知识,也领略到学习和生活的乐趣。

  本次滨州科技馆、海洋馆研学之旅是在上级团委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派第一书记的大力支持下举办的一次公益性活动,旨在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科学世界和海底世界的奇妙无穷和绚烂缤纷。同时,“学习科学、探索自然”的小小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为孩子们未来接触更广阔的天地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