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城投集团举行揭牌仪式

2022-08-05 21:4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滨州报道

  8月5日,山东惠民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惠民县委书记王玮,县委副书记、县长许健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城投集团揭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宁波,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宝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徐效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树光,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福江,各镇办、县直、驻惠单位负责同志及城投集团各企业班子成员参加活动。揭牌仪式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斌主持。

  仪式上,孙树光宣读了县委任免通知;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健做了表态发言。

  王玮在致辞中对集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城投集团始终以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为宗旨,切实担负起“融资、投资、建设、管理、经营”的城市建设重任。

  王玮、许健共同为城投集团揭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