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大年陈镇崔常村举办“乡土情深,百姓大舞台”戏曲演唱会

2022-08-05 18:0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段世豪 弭为青 王翔宇 滨州报道

  8月4日,惠民县大年陈镇崔常村群众自发组织了“乡土情深,百姓大舞台”戏曲演唱会,让喜欢戏曲的群众在家门口真正过了一把戏瘾。

  与往常“送戏下乡”活动不同的是,此次戏曲演唱会是由群众自发组织的。没有高大上的舞台,没有华丽的戏服,但是演员们依然热情高涨,他们既是观众又是演员,既在台上尽兴演出,又在台下欢呼喝彩。

  整场演唱会吹拉弹唱,你方唱罢,我登场,《洪洋洞》《杜十娘》《小姑贤》等节目轮番上阵,汇演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此次戏曲演唱会搭建了文化交流展示平台,不仅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而且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内涵与传统曲艺表现形式有机融合,助力了乡村文化振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