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何坊街道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

2022-06-23 15:4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实习记者 邢念琪 通讯员 寇慧超 张荣祥 滨州报道

  6月22日,何坊街道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议,副科级以上干部、部门负责人、各联村(社区)书记及自然村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相关会议精神;讲解了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主要目标、总体思路和战略任务;部署了何坊街道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全街道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讲政治、顾大局,进一步深化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明确权责,履职尽责,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生态文明建设;要强化统筹协调,研究务实管用举措,层层分解任务,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