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树光到孙武街道调研

2022-05-25 21:17:01 来源: 爱惠民 作者: 李霞

  5月25日,惠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树光到孙武街道就街道基层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孙武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赫、街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座谈会上,李赫对孙武街道党建建设情况、营商环境、民生发展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街道副科干部分别结合所分管工作,对日常工作中的亮点做法及下一步规划做出讨论交流。

  听取汇报后,孙树光对孙武街道当前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街道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要求:抓好思想阵地建设,摒弃守旧思想,按部就班,当解放思想、锐意改革的排头兵;提高标准,把目标和标准不断提高,把不可能变成现实,争做干的一流、唯旗是夺的排头兵;把党建工作当做第一工作来抓,提炼亮点做法,争当敢于突破、勇于创新的排头兵;创新方式方法,大胆用心,争当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的排头兵。

  李赫表示,下一步,孙武街道将继续用好基层治理“指挥棒”,打造“党建领航 温情善治”党建品牌,围绕“抓党建、促发展、善治理、惠民生”工作主线,坚持稳定与发展并重,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干在先、落在实,全面开创现代化孙武建设新局面。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