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淄角镇:一面“迟到”的锦旗 一份沉甸甸的谢意

2022-05-17 20:5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陶瑞雪 李翠霞 郝文杰 滨州报道

  近日,淄角镇龙兴社区物业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张同昌接到一通寻人的电话,寻找的正是在龙兴社区从事环卫工作的王立峰。

  “去年就该送来的!今天终于送到了,太谢谢大姐了!”5月17日,家住淄角镇大安家自然村的魏学民将锦旗送到王立峰手中,感激地说到。事情还要从半年前说起,魏学民从事垃圾回收工作,那天上午,他在龙兴社区8号楼忙活完,就欲赶往下一个地点;这时,正在打扫卫生的王立峰在楼梯下发现了他遗失的钱包与手机,喊住了将要离开的魏学民,经过核对,将钱包和手机物归原主。

  当时的魏学民就有做一面锦旗,正式地向王大姐道谢的想法。但是由于一场突然的车祸、年后突发的血栓等种种原因,让这面锦旗直到今日才送到它要到达的人手中,魏学民也终于了却了心中的一项大事。

  为鼓励王立峰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淄角镇龙兴社区物业办公室也奖励给王大姐两桶食用油。问起王立峰的工作,“王大姐,平日的工作是这个!”龙兴社区负责人杨宗明竖着大拇指说到。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