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举办“强体魄、展风采、增合力、促发展”趣味运动会

2022-05-17 20:5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金鑫 李霞 谢严苇 孙晓雅 席明悦 滨州报道

  为丰富街道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职工风采和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5月17日,孙武街道

  在全民健身广场举办街道“强体魄、展风采、增合力、促发展”趣味运动会。

  活动开始前,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赫讲话,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设置了毛毛虫竞速、雷霆战鼓、八仙过海、飞盘九宫格、超级障碍赛等项目。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赛场上的人员激情奋战,赛场下的队员纷纷建言献策,一旁“观战”的啦啦队们笑得前俯后仰。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比赛环节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参赛人员个个热情高涨,活力四射,无限欢乐。

  在各个激烈赛项的角逐中,相继产生了比赛项目的冠亚季军。比赛中,所有参赛队员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向上的英飒风貌,在各个赛项上充分展示重在参与、永不放弃、永不气馁的拼搏和团队精神,在激烈的比赛角逐中切磋技艺,在赛场挥洒青春、享受快乐、增进友谊。

  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的比拼,运动会圆满落幕,职工们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本届职工运动会组织严密有序,内容富有创新,选手参与面广,充分展现了孙武街道干部职工的团结进取、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文明风采,有效提升了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