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辛店镇积极宣传《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 倡导安全出行

2022-05-17 20:5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郑文超 滨州报道

  电动自行车安全问题一直是安全隐患频发的问题,5月17日,辛店镇交安办积极行动,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人流密集场所开展宣传《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提高“新规”的社会普及度和熟知率。

  活动过程中,交安办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大力宣传《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了驾乘电动自行车出行方面的交通知识,同时着重对不戴安全头盔、骑车时看手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讲解,全力提升群众知晓率,积极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文明出行。同时提醒按照规范佩戴安全头盔,有效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头盔佩戴率。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遵守各项交通法规的意识,驾乘电动自行车自觉佩戴安全头盔,推动形成社会共识,安全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