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惠民县孙武街道惠博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和山东和美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滨州市市级产教融合性企业称号

2022-05-17 20:5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李霞 谢严苇 孙晓雅 滨州报道

  近日,惠民县发展和改革局,惠民县教育和体育局发布了关于2021年滨州市市级产教融合性企业名单的通知。惠民县孙武街道惠博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和山东和美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荣获滨州市市级产教融合性企业称号。

  近年来,孙武街道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工作,细化建设培育工作方案,深化产教融合改革。推进产教协同育人,在落实落细上级各项支持政策的基础上,指导企业细化完善产教融合发展规划,拓宽企业参与人才培养的渠道和途径。

  下一步,孙武街道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型企业培育工作,突出产教融合型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围绕重大战略和产业布局,进一步加大产教融合型企业的发展,切实发挥企业主体作用,不断推进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