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皂户李镇:综治宣传进集市 联合开展效率强

2022-05-17 20:5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万怡鑫 滨州报道

  5月17日,皂户李镇积极响应平安山东社会治理“八大工程”要求,结合惠民县“网格连心、法润惠民”强基促稳行动安排,组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信访办共同开展扫黑除恶、防范网络诈骗、禁毒、普法教育等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反有组织犯罪法》《民法典》《信访工作条例》等法律知识,宣传车循环播放禁毒、防范养老诈骗等音频资料。司法所法律顾问、普法宣传志愿者从专业化角度分析、解答了来询群众面临的法制问题,活动效果深入人心。

  据了解,本次综治宣传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6条,投放宣传展板3处,解答来询群众问题20余次,营造出了平安皂户李社会治理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