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组织收听收看“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辅导报告会暨2022年第三期“滨州干部讲堂”

2022-05-17 15:36:31 来源: 爱惠民 作者: 段峰

  5月16日,“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辅导报告会暨2022年第三期“滨州干部讲堂”举办,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县委书记王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宁波,县政协主席杨宝亮,县领导付俊峰、姚先亮、孙树光等在惠民分会场收听收看。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主持会议。济南市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孔子学堂”推进委员会特聘专家、尼山世界儒家中心讲师团讲师扈书乘围绕儒家文化中的敬业精神这一主题同儒家的志向与担当、学习的态度与理念、做事的源头与境界三个方面,多维度、多角度阐释了儒学精神对于干事创业的重要价值和意义。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志存高远,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锚定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的奋斗目标,按照争先向前,唯旗是夺,干则一流的要求,坚持更高定位,更高标准,坚持高处着眼,实处着力,以昂扬的斗志和奋进的姿态,持续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要勤学善思,练就干事创业的硬本领;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作为一种工作状态,作为一种生活的方式,持续优化知识结构,加快知识更新,拓宽眼界视野,要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不断在党内实践中练本领、强素质、提能力。要求真务实,追求干事创业的真成效;要统筹好各项工作任务,按照“1+11868”工作体系,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忠于职守,甘于奉献,埋头苦干,脚踏实地,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以实干、实绩、实效交出一份“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的合格答卷。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