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爱河护河 捡拾垃圾 倡导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17 10:1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李捷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清理河边垃圾,提升河边生态环境质量,5月13日,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志愿者12名,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苗强带队,在幸福河城区段周边开展幸福河畔“爱河护河 捡拾垃圾 倡导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拎垃圾袋,在河边公路、河堤下拾捡塑料袋、矿泉水瓶等垃圾。每个人手中的垃圾袋都满了又换、换了又满,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行动,共捡拾垃圾三十余袋,清理河边约3公里。

  同时,为提醒市民群众不乱丢垃圾,在文安路幸福河桥、乐胡路幸福河桥、永莘路幸福河桥等处设立了“坚持人水和谐,共建生态文明”的宣传标牌,呼吁市民群众保护环境,共筑美丽惠民城。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宣传环保理念,让“伸伸手,弯弯腰”成为一种习惯,不仅保护了环境,更引导人们树立环保观念,关爱自然,推进了文明出行的道德风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