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皂户李镇:“左邻右里”共创幸福“邻”距离

2022-05-17 10: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牟树涛 滨州报道

  5月16日,皂户李镇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左邻右理”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志愿服务队将秉持以爱心敬老、爱心扶幼、爱心济困、爱心服务、爱心共建的工作理念,探索社区志愿管理新模式,打造共建共享志愿服务新格局。

  据了解,为推动志愿服务走深走实,皂户李镇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家庭站建设,通过“公益岗+家庭站”的模式,成立“左邻右理”志愿服务队,汇民智、解民忧,进一步优化创新社区建设、管理、服务举措,切实构建困有所助、难有所帮的邻里文化,有效提升社区居民的凝聚力。

  “助人自助,乐人乐己”是志愿者的情怀,“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是社会大家庭的期待,让我们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旗帜下,汇聚集结,用切身行动实践爱心与服务。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