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辛店镇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2-05-17 10: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王艺霖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压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辛店镇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学校的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镇市场监管所围绕食品安全,逐项检查学校落实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包括主体责任履行情况;逐项检查食堂供餐管理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教育培训情况、食品原料采购与贮存情况、食品加工制作是否按规范要求操作情况、餐饮具清洗消毒情况、餐厨垃圾废弃物处置等情况。同时就如何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及季节交替期间食品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学校食品安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法规定义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下一步,辛店镇将加大检查力度,确保镇辖区内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不留死角,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舌尖安全”,努力让人民群众放心,让每位家长安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