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城乡水务局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2022-05-17 10:19: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曾庆美 滨州报道

  为深入推进“网格连心·法润惠民”强基促稳三年行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信访工作条例》等法律的知晓度和参与度,5月14日,惠民县城乡水务局同信访局、司法局等多个职能部门在孙武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放置展板、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问题等方式与群众进行互动,向现场群众广泛宣传讲解《反有组织犯罪法》《信访工作条例》等法律知识,解答群众有关咨询及法律问题,积极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提升法律意识、树立法治观念。

  据统计,此次活动中共向过往群众发放专题宣传单2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群众充分认识到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也增强了人民群众反有组织犯罪的意识和能力。

  下一步,惠民县城乡水务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大普法力度,持续推进《反有组织犯罪法》《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平安惠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