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农商银行召开4月份月度工作会议

2022-05-14 20:1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孙萌茜 滨州报道

  5月12日,惠民农商银行召开4月份月度工作会议。各支行、部、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郭强主持会议。

  会上进行了合规宣誓,观看了网点卫生、服务检查曝光片,要求曝光单位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落实,加强环境卫生管理,提升规范化服务水平,改善员工精神面貌。大年陈支行行长李萍就资金组织,李庄支行行长苏光就贷款投放进行经验介绍。南门支行就资金组织,魏集支行就贷款投放,联伍支行就不良清收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党委委员张文娟通报了2022年春天行动农金员业务营销竞赛活动开展情况、冬日攻坚开展情况。要求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理清思路,迅速行动,力争各项指标实现新突破。召开了2022年重点违规问题深化整治活动动员会,党委副书记黄玉蓉宣读了《2022年重点违规问题整治活动方案》。郭强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全员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守牢遵规守纪底线。各条线分管领导进行了工作分析,并安排部署了下步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宗涛充分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要坚定信心,持续以“家文化”理念为指导,推动全行健康高质量发展。要头脑清醒,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困难。要具备“有解思维”,全面提升能力素质,解决发展道路上遇到的问题。要脚踏实地,扎实推进经营管理各项工作稳健合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