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农商银行开展党建档案资料交叉检查暨观摩评比活动

2022-05-14 20:1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李竹青 滨州报道

  5月13日,惠民农商银行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党建档案资料交叉检查暨观摩评比活动,党建条线分管领导、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以及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围绕考核标准对各支部的三会一课、党建共建、发展党员等方面进行检查评比,27位党务工作者通过抽签的方式互相交叉检查,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次活动,达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进、以评促改的效果,提高了基层党建工作的水平。下一步,惠民农商银行将持续推进支部建设“系列工程”,全面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全行高质量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