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何坊街道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何坊”2022年趣味运动会

2022-05-14 11:5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寇慧超 张荣祥 滨州报道

  为持续开展“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打造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的机关文化,5月13日上午,何坊街道举办“奋进新征程建设新何坊”2022年趣味运动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恒为运动会致辞。他指出,健康的体魄是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的资本,良好的精神风貌是一个单位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象征,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既是对何坊干部队伍人身心素质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弘扬健康和谐、积极向上、凝聚人心、锻炼队伍的一次大展示,希望大家积极参与,通力协作,赛出成绩,赛出团结,赛出风采,展现出何坊街道广大干部奋进的姿态和坚韧的体魄,展现出团结的毅力和必胜的信念。

  本次职工运动会包括毛毛虫竞速、车轮滚滚、八仙过海、飞盘九宫格、超级障碍赛等五个项目,8支参赛队伍充分发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顺利完成了各类项目,展现了“何坊面前无难事 各项工作奔第一”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不仅锻炼了身体,心情也得到了放松,还促进了团队之间的合作。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运动会中所表现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和事业的落实之中,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丽健康幸福新何坊贡献的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