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辛店镇:文明实践进村居 助残服务暖人心

2022-05-14 11:5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郑文超 滨州报道

  “谢谢你们,里里外外给拾掇地这么干净,快来歇歇,忙活了大半天了,进来喝点水。”朴实的王宗慧热情地邀请志愿者进门休息休息。

  为关心残疾人生活,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5月12日,辛店镇巾帼志愿者到肢体残疾创业者王宗慧、张宗军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来到他们家中,擦桌子、整理房间、拖地、清扫门前杨絮,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在劳动的同时,志愿者们边与他们交谈话家常,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告诉他们有事随时可以打电话,使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巾帼志愿服务队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精气神儿”,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全社会传播和发扬。下一步,辛店镇将把“五为”志愿服务融入到日常工作,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家庭站积极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用爱心温暖人心,用行动践行文明。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