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开展“最美家庭”表彰活动

2022-05-14 11:5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李霞 谢严苇 孙晓雅 张为为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5月13日,孙武街道棣州社区妇联举行2022年 “最美家庭”表彰活动。

  活动开始,5位2021年“最美家庭”获得者分别做经验分享,用自身平凡的生活经历诠释了与人为善、和美家风的精神风貌,从孝老爱亲、敬业诚信、教子有方等方面讲述了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随后,街道妇联主任田菊芳向8户受表彰家庭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疫情防控方面起到的表率作用,同时,希望他们能继续传承家庭美德,发挥榜样作用,弘扬正能量。

  此次活动,在辖区内树立了“最美家庭”典范,宣传了良好家风家训,促进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下一步,棣州社区将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作用,做好“最美家庭”选树工作,让“学最美家庭、做最美家庭”成为构建和谐社区的一道亮丽风景。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