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辛店镇妇联开展家庭教育宣传周主题活动

2022-05-14 11:5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郑文超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实施,引导家长科学家教,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辛店镇重视、支持家庭教育的浓厚氛围,5月13日,辛店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到村开展家庭教育宣传周主题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走访入户向村民发放《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单页,为他们讲解家庭教育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并向过往群众宣传家庭教育相关内容,告诉家长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要使用合法、合理的科学教育方式,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同时,结合活动向群众宣传了美丽庭院建设、疫情防控等多项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使群众们了解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有效弘扬传承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推动形成家庭文明新风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