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城市管理局到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检查指导工作

2022-05-14 11:5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李捷 滨州报道

  5月11日,滨州市城市管理局城管监察支队副支队长赵晓明到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检查指导工作。局党组成员、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林书科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林书科就建筑立面提升、违规户外广告整治、市容秩序十乱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赵晓明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2022年,市容秩序十乱整治工作纳入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项目,省、市领导高度重视,要以本次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结合惠民实际,突出惠民特色,通过市容秩序“十乱”整治,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和城市整体形象。要加强城市管理宣传工作力度,与市城市管理局宣传科做好对接,总结先进经验做法、感人事迹并及时宣传推广,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城市管理、参与城市管理,提炼惠民做法,创建惠民城市管理品牌。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做好绣花功夫,促进城市提质,抓好各项城市管理政策落实、落细,为推进惠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