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巾帼反诈同行?守护平安同心

2022-05-14 11:5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李霞 谢严苇 孙晓雅 张义敏 滨州报道

  5月13日,孙武街道城北联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巾帼反诈同行,守护平安同心”活动,联村民警慈鹏浩,联村妇联执委、公益性岗位人员参加活动,动员妇女组织广泛参与反诈防骗宣传,帮助居民筑牢“防诈墙”,切实提升他们守住“钱袋子”的能力和意识。

  社区工作人员就近期反诈工作进行总结,联村民警结合近期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生动的课件为妇联执委上了一堂生动的防电诈宣传课。现场就反诈知识和诈骗类型、诈骗手段、危害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现场下载注册“国家反诈App”步骤逐一讲解。

  此次活动联村引导女性同胞的共同参与,组织成一支广泛的、有亲和力的反诈力量,有效增强辖区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能力,提升了群众的防骗意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