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我该怎么办”主题演讲比赛

2022-05-14 11:5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李捷 滨州报道

  为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城市管理各项事业走在前、干在先、落在实,结合“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在知爱建、惠想惠干”主题实践活动,5月12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我该怎么办”主题演讲比赛。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敏,局党组成员、执法大队大队长林书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欣等领导参加。

  比赛中,12名执法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围绕主题,从园林养护、环卫保洁、执法管理、垃圾运输等不同角度阐述了一个个城管人坚持为民管城的信念、使命和担当,以饱含热情、慷慨激昂的精彩演讲,赢得热烈掌声。

  评委根据演讲者的内容、语言表达、形象等进行综合评分,现场公布评分结果。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演讲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

  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展示了城管人锐意进取、比学赶超的坚定决心和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良好风尚,既是一次成果展,也是一次冲锋号,更是一次动员令,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以本次演讲比赛活动为新的起点,紧扣县委“1357”工作体系,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惠民贡献城市管理人的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