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惠民县孙武街道青年志愿服务队荣获滨州市“五四”青年先锋队荣誉称号

2022-05-14 11:5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李霞 谢严苇 孙晓雅 滨州报道

  近日,共青团滨州市委发布了关于表扬滨州青年五四先进集体、滨州青年五四先进个人的决定,惠民县孙武街道青年志愿服务队榜上有名,荣获滨州市“五四”青年先锋队荣誉称号。

  在奉献中点亮青春之火,在实践中淬炼担当意志。孙武街道青年志愿服务队就是这样一个时刻将奉献传递给服务对象的集体,他们在党的领导下,深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点燃担当奉献激情,积极投身街道部署工作。

  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来,积极参与街道创建活动;走访困难群众、看望孤寡老人等尊老敬老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立足本职,服务群众,开拓进取,创新实干,用青春和汗水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现代化贡献力量。

  大道无形,大爱无声。志愿者们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树立文明进步的良好形象,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