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白衣天使!惠民县大年陈镇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2022-05-13 17:0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刘凯月 滨州报道

  在“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大年陈镇党委副书记颜晓冬一行到镇卫生院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护士们,向护理工作者送上慰问品和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慰问过程中,镇领导与护士们亲切交谈,感谢全体护士夜以继日辛勤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敬业勤勉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护理技术,为患者服务,为大年陈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心情很激动,感谢镇党委政府对我们工作的肯定。这些都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大家在工作岗位上都是兢兢业业,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医护工作者,在疫情面前每个人都是义不容辞的,接下来我们也会继续坚守岗位,尽全力做好医疗救护工作,为全镇人民健康安全保驾护航。”护士代表张丹丹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