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许健走访慰问驻惠部队及相关单位

2022-01-21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王晓磊 滨州报道

  为做好春节期间拥军优属工作,继续发扬军民团结一家亲的传统情怀,1月20日,惠民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许健,惠民县委副书记李洪涛等走访慰问驻惠部队及相关单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许健一行先后来到县武警中队、县人武部看望部队官兵。每到一处都与官兵们亲切交谈,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新春问候,对他们为惠民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广大官兵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多做贡献,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

  许健一行还来到县军休所,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她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好军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老干部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