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魏集镇:撸起袖子齐上阵 扫雪除冰启新篇

2022-01-14 08:3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杜培培 魏彧颖 滨州报道

  1月12日,惠民县魏集镇迎来了2022年的第一场雪,带来美丽雪景的同时也给群众出行带来了困扰。为畅通交通,方便群众出行,1月13日早晨,惠民县魏集镇组织机关干部对辖区主干道及镇政府广场积雪进行清扫。

  在镇政府广场,机关干部不畏严寒,挥舞着手中工具,有的在前面清除积雪,有的在后面奋力铲冰,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镇政府工作人员将防滑垫及时铺在党群服务中心、镇政府办公楼大厅入口处,对前来办事的居民进行温馨提示,保障出入安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打扫,道路积雪被清除干净。这次扫雪活动不仅为过往行人提供了方便,同时增强了全体机关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接下来,魏集镇将提前谋划、做足准备,针对降雪、降温等天气情况,做好防范和应急预案,切实维护好交通安全和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