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公安局开展文明养犬整治活动

2021-11-30 20:5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李捷 滨州报道

  为切实做好养犬管理工作,推进文明规范养犬,保证公民人身财产安全,11月29日起,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抽调12名执法人员,联合惠民县公安局开展集中整治文明养犬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城区存在的不规范养犬、遛犬、犬只扰民等问题开展集中整治。检查主要有是否给狗办证、遛狗是否牵绳、烈性犬是否佩戴狗罩。

  此次文明养犬整治行动,提高了群众规范养犬的意识,解决了部分居民受犬困扰的问题,但文明养犬更需要养犬人自律,在此,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呼吁广大犬只饲养人,请依法养犬、文明养犬,便利他人的同时避免“狗扰人,人打狗”的情况发生。

  犬只未办理狗证的,可以关注“平安惠民”微信公众号,即可网上办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