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农商银行举办分布式光伏发电业务培训会

2021-11-26 21:0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李凯 孙萌茜 滨州报道

  为加强客户经理办贷业务水平,11月24日,惠民农商银行举办分布式光伏发电业务培训会,特邀乐阳光伏经理张栋讲解分布式光伏发电相关业务知识,惠民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张文娟,信贷条线部室经理、各网点负责人及骨干客户经理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惠民农商银行信贷管理部总经理何莹莹对“分布式光伏发电”贷款产品的制度、利率、办贷条件进行讲解;审查审批中心总经理贾岩亮讲解了审查贷款资料中所需的要素及需要注意的事项等;乐阳光伏经理张栋主要围绕分布式光伏发电的开发、目前主流的运营模式以及主要合作项目等方面展开讲解。

  张文娟指出,各单位要学习先进经验,通过银企合作的方式实现双方共同发展,严把准入关,通过异业联盟的方式加大对光伏贷款的宣传力度,为农户、小微企业的增收致富开创新途径,促进光伏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