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农商银行:普及金融知识 守护群众“钱袋子”

2021-11-25 19:5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李凤梅 李竹青 滨州报道

  为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帮助消费者守好自身的“钱袋子”,近日,惠民农商银行孙武支行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护群众钱袋子”宣传活动。

  惠民农商银行孙武支行工作人员来到惠安社区,为来往的群众发放宣传单页,活动中,孙武支行工作人员通过“金融微课堂”方式,有针对性地为老年人普及网络电信诈骗、假币辨别等金融知识,具体讲解最常见的几种网络电信诈骗手段,提示老年人不要随意透露个人身份证及银行卡信息,有效提升了老年人的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促进了普惠金融的发展。惠民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普及金融知识为契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全力打造老百姓的贴心银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