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警严查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2021-10-13 20:5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程磊 滨州报道

  为切实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着力改善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0月13日,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惠民交警大队四中队中队长邢光勇、指导员房涛带领执勤人员,对辖区重点整治区域,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路面巡逻管控,严查酒醉驾、超载、超员、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在查处、纠正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民警以教育为主,用语规范,以理服人,依法育人,得到了市民的配合与支持,也为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惠民交警在此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自觉守法出行、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