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石庙镇派出所开展警校一心防诈骗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1-09-23 21:2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张双燕 郭雪瑞 张松正 王震 姜丽娟 滨州报道

  为全面提升学生防范意识,降低电信诈骗案件,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提升学生反诈防骗意识,降低师生家庭财产损失,9月23日,惠民县公安分局石庙派出所组织民警到石庙镇梁家小学开展“警校一心,共织安全密网”防诈骗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对学生们讲解了关注“国家反诈中心APP” 和“金钟罩”小程序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讲解了防拐、防骗等相关安全知识,接地气的讲述与案例分析,拉进了警校之间的距离,赢得了师生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教职工等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和“金钟罩”小程序500余人,通过讲解宣传,使老师、学生们对反诈骗防范意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老师、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