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农商银行:银商共建提增效 党建引领促发展

2021-09-23 16:1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周顺修 李竹青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构建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共建新格局,近日,惠民农商银行胡集支行党支部与惠民县矿山设备制造产业商会党支部开展以“共享普惠金融东风,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惠民农商银行胡集支行党支部书记雷宝林与惠民县矿山设备制造产业商会党支部书记田守国签订党建共建协议,确立了党建共建关系。随后,双方进行了业务合作探讨,希望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为地方经济建设注入新活力。签约仪式结束后,胡集支行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创业担保贷”、“绳网贷”等信贷产品,并详细讲解了办理贷款的全流程,得到了惠民县矿山设备制造产业商会的高度认可。

  惠民农商银行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继续探索和创新支部建设的方式方法,通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金融产品推广等形式,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金融服务优势,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同向发力,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