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农商银行:党建共建聚合力 砥砺初心强使命

2021-09-23 16:1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王克新 李竹青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加强政银交流合作,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双突破,近日,惠民农商银行城区支行党支部与惠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签约仪式上,惠民农商银行城区支行党支部书记卢清智与惠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大鹏分别介绍了单位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达成共识,希望在今后的党建共建工作中,达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要求,实现政银合作、双方共赢的目的。随后,城区支行客户经理介绍了“精英薪易贷”、“幸福分期贷”等贷款产品,详细介绍了办理贷款的全流程,对自然资源规划局职工提出的贷款疑问一一解答。

  下一步,惠民农商银行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依托党建共建平台,真正发挥银政联动作用,开创“银行+行政”优势互补、创新互动、互惠双赢新局面,共同为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