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胡集镇:情系中秋节敬老院里暖意浓

2021-09-21 20:13: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胡克欣 滨州报道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月20日,滨州市素心斋经理孟凡星率爱心人士来到惠民县胡集镇敬老院走访慰问老人,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敬老院内,爱心人士为老人们送去了月饼、水果、洗化用品等慰问品。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爱心人士把节日礼品送到了老人房中,并和老人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衣食起居,告诉老人们如何使用各类洗化用品。爱心团体中的一位小朋友还亲手画了一幅画,用自己的方式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声声贴心的问候,让老人们倍感温暖。

  滨州市素心斋经理孟凡星表示,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给他们送些温暖,让他们知道这个社会有不少人在关心他们、帮助他们,希望能凝聚更多的社会正能量、引导更多的爱心人士关爱老年人的生活,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