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教体局到惠民县姜楼镇走访慰问全运会冠军获得者冯雪梅家庭

2021-09-20 22:5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 李宁 滨州报道

  9月19日下午,第十四届全运会柔道比赛举行混合团体决赛,山东队以4比1战胜北京队,获得冠军,登上最高领奖台。喜讯传来,家乡父老为之欢欣鼓舞,9月20日,滨州市教体局、惠民县教体局负责人,姜楼镇党委书记卢勇及相关领导来到位于姜楼镇西坡刘村的冯雪梅家中,看望了她的父母,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市县教体局相关领导一行在与冯玉梅父母交谈中了解冯雪梅的成长经历,并向其家属表示慰问与祝贺,感谢他们培养出优秀的运动健儿为家乡增添了光彩。

  据悉,冯雪梅出生在一个普通农民家庭。十二岁时,冯雪梅的运动天赋被专业老师发掘,在老师的引领下她走上了女子柔道训练之路,尽管在练习场上冯雪梅已经是拥有十余年经验的“老将”,但在赛场上,她依旧是一匹不折不扣的“黑马”,她以全力争冠的状态严格要求自己。最终,冯雪梅用金牌回报了自己的坚持与执着,为家乡挣了光。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