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农商银行与惠民县妇联、团县委开展党建共建暨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2021-09-20 19:44: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孙萌茜 滨州报道

  为充分发挥党建共建优势,进一步加大关心关爱员工力度,搭建青年员工沟通交流平台,扎实推动“我为员工办实事”工作开展,近日,惠民农商银行与惠民县妇联、团县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同时联合惠民县委人才办开展“青分享同成长”智汇惠民情暖中秋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惠民人才港在住青年人才、近年来惠工作的硕博士、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及惠民农商银行青年员工共计40余人参加。

  签约仪式上,惠民县妇联主席苏云花,团县委书记胡令强,惠民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黄玉蓉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三方均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逐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驻共建、事情共商、活动共办,实现党建工作和中心业务深度融合,共同开启政银合作新局面,为“五个惠民”建设助力。惠民农商银行小微贷中心总经理吕健对信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情况做了介绍,重点讲解了“精英薪易贷”“幸福分期贷”“家庭亲情贷”等信贷产品,丰富多样的信贷产品、灵活优惠的信贷政策,最大限度的满足共建单位员工的资金需求。

  签约仪式结束后,智汇惠民情暖中秋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在温馨、有趣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特邀糕点师现场带领大家手工制作月饼,青年们在糕点师的指导下捏皮、放馅、压膜,有条不紊、分工明确地进行各种制作程序,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一块块香甜的月饼出炉,寄予了大家对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随后组队开展了“猜灯谜”、“你画我猜”等趣味小游戏,现场气氛逐渐升温,打破了初次见面的拘谨,在游戏中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惠民农商银行推动党建共建走深走实的又一创新举措,既拓宽了青年群体的交际渠道,促进了各单位青年之间的互相了解,又对共建单位构建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新时代党建格局起到了推动作用。下一步,惠民农商银行党委将进一步细化对青年员工的关心关爱举措,推动青年员工“以行为家、爱行如家”良好风貌的形成,为农商银行转型发展事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