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幸福社区到幸福家园老年公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1-09-20 19:4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李霞 谢严苇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9月20日,惠民县孙武街道幸福社区联合惠民县耘鑫物业有限公司、山东惠民沪吉置业有限公司到幸福家园老年公寓开展慰问演出活动,与老人们共庆中秋佳节。

  活动中,幸福社区邀请到了惠民县御轩演艺有限公司专业表演团队,为老人们带来了戏曲唱段、歌曲演唱等精彩的节目表演,台上台下都充满了欢乐的节日气氛。愉悦的氛围也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老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演出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和爱心志愿者一边给老人发放月饼,一边陪老人聊天话家常,整个老年公寓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使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集体的温暖,营造出了关心关爱老年人的节日氛围。下一步,孙武街道幸福社区将继续把爱心活动延续下去,持续做好敬老爱老工作,多为老人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社区氛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