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严查月饼市场 保障消费安全

2021-09-19 23:27: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郑海涛 简真如 滨州报道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各式月饼纷纷亮相市场,为保障辖区内月饼市场食品安全,让群众吃上安全放心的月饼,连日来,惠民县开展月饼市场专项检查工作。

  在清河镇,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以蛋糕店、超市等为重点检查区域,对销售的货架、散装月饼进行检查,查看是否持有生产许可证,是否非法使用变质馅料、非食品添加剂,是否存在过度包装等现象。工作人员现场核对产品配料表,并对商户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引导经营者诚实守信、合法经营。

  “通过开展月饼市场专项安全检查工作,积极打造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生产、消费环境,让群众吃得放心、买得安心。”清河镇市场监管所所长李小凯说,清河镇将加大监督抽查和执法力度,加强食品风险隐患排查,有效防范和遏制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